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589|回复: 11

[讨论] 有人在玩debian么?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6

回帖

92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92
QQ
weykz 发表于 2021-3-3 08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四川–德阳 联通
刷了Debian,不知道咋个操作了。只是简单得共享共享和安装可道云都不会,有朋友指点一二么?
Dingtalk_20210303083610.jpg

0

主题

16

回帖

181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81
QQ
cu29 发表于 2021-3-3 12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广州 中移铁通
装个docker后,你会发现差不多的

5

主题

5267

回帖

7527

积分

资深垃圾佬

积分
7527
adiao 发表于 2021-3-3 15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湖北–十堰 电信
cpu弱鸡  别折腾了

17

主题

510

回帖

1392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1392
endemon 发表于 2021-3-3 17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上海–上海 电信
魔盒的debian,连root都是假的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。魔盒被我出了。。。。

2

主题

8

回帖

114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14
candura 发表于 2021-3-3 18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西 电信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实在不会可以刷基于debian的UNas

3

主题

36

回帖

92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92
QQ
 楼主| weykz 发表于 2021-3-8 15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四川–德阳 联通
cu29 发表于 2021-3-3 12:58
装个docker后,你会发现差不多的

最终,我刷了MCS7 安卓版

4

主题

43

回帖

320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20
QQ
mysoy 发表于 2021-3-15 12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安徽–合肥 联通
weykz 发表于 2021-3-8 15:19
最终,我刷了MCS7 安卓版

debian才是最稳定的,这货性能有限,安静的做个轻NAS非常好用

3

主题

36

回帖

92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92
QQ
 楼主| weykz 发表于 2021-3-19 08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四川–德阳 联通
mysoy 发表于 2021-3-15 12:48
debian才是最稳定的,这货性能有限,安静的做个轻NAS非常好用

关键是,我刷了用不来。不会关机。

4

主题

43

回帖

320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20
QQ
mysoy 发表于 2021-3-23 23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安徽–合肥 联通
weykz 发表于 2021-3-19 08:39
关键是,我刷了用不来。不会关机。

你刷的啥Debian, 我用的debian支持开机键触发关机,或是SSH登录用poweroff命令关机,支持风扇自动启停,支持硬盘休眠.配合wifi智能插座,随开随关,非常方便.

debian装个samba,开启共享,千兆网卡,传输可以跑起来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9 04:14 , Processed in 0.081664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