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28|回复: 1

[求助] 星际魔盒1代,网卡灯是什么颜色的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6

回帖

39

积分

初级渣柚V1

积分
39
QQ
 楼主| bill_max 发表于 2021-7-26 21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广西–南宁 电信
我焊usb2刷mcs7,刷好后有教程上面的各种滴滴声,然后长按开关也能关机。但是用SearchMCS程序搜索不到,路由器里也看不到新的ip。
我看到现在我的网卡灯只有右边的一个是亮的,绿色、闪烁,左边的灯是不亮的,不知道正常吗?
请问大家的网卡灯是什么样的?

2

主题

106

回帖

1335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1335
yangsen 发表于 2021-7-27 09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深圳 电信
没太注意闪什么灯,我都是用浏览器登录的,第一次是在路由器里看是那个I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9 04:15 , Processed in 0.13214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