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23|回复: 3

[讨论] 各位觉得星际魔盒最佳解决方案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20

回帖

110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10
QQ
 楼主| lizihao 发表于 2021-12-4 19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江苏–镇江 电信
从mcs7到黑威,虽然各有优缺点,但是大家觉得综合考虑的话,哪种方案比较好。

4

主题

21

回帖

194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94
QQ
lhn1324 发表于 2021-12-5 20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广州 移动
我认为最佳解决是x86。

5

主题

5267

回帖

7527

积分

资深垃圾佬

积分
7527
adiao 发表于 2021-12-5 22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湖北–十堰 移动
MSC7
养老阿布

1

主题

58

回帖

560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560
阿帅 发表于 2021-12-5 22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上海–上海 电信
我是改了X86  黑群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9 04:15 , Processed in 0.24074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