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676|回复: 3

[求助] 今天手贱把DS120j 更新成 7.1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228

回帖

2194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2194
 楼主| kmlcling 发表于 2022-4-7 16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云南–昆明 电信
今天手贱把DS120j 更新成 7.1  WEB station用不了了。。; ^  Z& u1 I8 O+ y/ ]  h* i
9 N; [* O; @" ^* L- i
111111.jpg
, X' ~6 @2 f2 j
# O$ X" ~2 ~5 ?7 y3 B, E4 J现在应该怎么办!, n7 X" P2 L+ R

2

主题

144

回帖

664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664
kurt099 发表于 2022-4-8 07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四川–广安 电信
将就用吧,降级后会有部分问题,测试了,无论怎么刷都有点点小问题。

2

主题

144

回帖

664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664
kurt099 发表于 2022-4-8 08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四川–广安 电信
7.1的可以下载啊,我的就可以,你试着看看能不能修复,或者卸载重装看看

13

主题

228

回帖

2194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2194
 楼主| kmlcling 发表于 2022-4-8 08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云南–昆明 电信
kurt099 发表于 2022-4-8 08:01
6 _" N  a+ }" z6 P: s( ~7.1的可以下载啊,我的就可以,你试着看看能不能修复,或者卸载重装看看

1 f# Q' O) z5 ], o过来一段时间提示可以修复了。。。现在好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1 , Processed in 0.114072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