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45|回复: 2

[求助] 猫盘可以外接硬盘阵列柜吗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

回帖

23

积分

初级渣柚V1

积分
23
QQ
 楼主| ryen 发表于 2022-4-28 16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四川–成都 联通
比如铁威马的阵列柜,如果不行的话,各位大哥有试过其他外部拓展方案吗. W' ^0 k- ]* {' I1 h7 f3 ~% A7 w9 T

46

主题

617

回帖

2765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2765
QQ66566 发表于 2022-4-28 17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天津–天津–和平区 联通
我通过USB2.0外接过移动硬盘盒。外界的移动硬盘可以休眠,但传输速率感人啊。USB硬盘柜我理解,里面应该是一个USB HUB,然后接的USB SATA芯片,理论上可以。因为我也结果HUB。

5

主题

5267

回帖

7525

积分

资深垃圾佬

积分
7525
adiao 发表于 2022-4-29 18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湖北–十堰 电信
每日签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6 , Processed in 0.19341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