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612|回复: 10

[求助] 刷了X3P,局域网传输只有1m/S 这也太慢了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61

回帖

304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04
pjr3384 发表于 2019-10-6 09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江苏–无锡–宜兴市 电信
局域网传输只有1m/S ,重启也没用
" m! B5 ^! p9 S+ W. V1 M

26

主题

32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21799
jakc 发表于 2019-10-6 09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揭阳 联通
确定网络设备 网线都是1000M?
多劳多得,有付出才有收获!白嫖无益!

7

主题

238

回帖

841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841
无敌棉花糖 发表于 2019-10-6 11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四川–遂宁 电信
两种情况,一种是你的网络问题,比如网线质量不好。二种是你的猫盘质量问题,有网友遇到过网卡一直报错,导致传输速度很低。* s  l& m1 ?) D

  o4 l5 e! h" r. Q0 o

0

主题

38

回帖

68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68
lff520520 发表于 2019-10-6 17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江苏–南通 电信
检查下自家网络吧  另外用无线的话 就别说了

14

主题

311

回帖

1834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1834
zystbbs 发表于 2019-10-6 17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江苏–无锡 电信
大概率是网络问题,千兆和百兆很多时候只是一个触点不好的区别。还有你应该试试双向测速,还有考虑硬盘因素。

3

主题

77

回帖

495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95
leamon 发表于 2019-10-6 17:5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河北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百兆路由2.4G无线网亲测5-6兆每秒

3

主题

40

回帖

817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817
hhhyyyh 发表于 2019-10-7 21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北京–北京 教育信息网
x3p能跑百兆每秒吗

2

主题

92

回帖

381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81
joansa 发表于 2019-10-7 23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山西–太原 电信
先检查网络吧,有线无线,百兆千兆,2.4G 5G,不同的网络环境都不一样,网络没问题,那就只有猫盘的问题了

1

主题

112

回帖

215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215
113797888 发表于 2019-10-9 21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揭阳 电信
我的也是这个问题,刷好X3P什么都没动,电脑上传也是1M,大文件直接上传不了,还在找元婴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4 , Processed in 0.18463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