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778|回复: 10

[求助] 猫盘的BOOT目录被我搞烂了,还有得救么?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105

回帖

245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245
yodfz 发表于 2019-10-8 02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浙江–杭州 电信
猫盘的BOOT目录被我搞烂了,还有得救么?
7 Y. t( B  o# Q- z已经无法引导了,无法恢复了-,-~!!!; P! l0 |0 v- B

6

主题

105

回帖

928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928
hz14020211 发表于 2019-10-8 08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深圳 联通
有的,只需要重新写一下SPI就行,参考群里面的救砖教程

1

主题

21

回帖

192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92
xhf100 发表于 2019-10-8 08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上海–上海 电信
重新刷机不就行了!或者直接刷芯片

7

主题

105

回帖

245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245
 楼主| yodfz 发表于 2019-10-8 10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浙江–杭州 电信
hz14020211 发表于 2019-10-8 08:05  i* G8 Z; Z& |; Z
有的,只需要重新写一下SPI就行,参考群里面的救砖教程

9 x2 F! [9 g  Q! q, w! X( [; Q) [" i; B, i我的意思是指,/boot/里面的 arm文件 跟 image镜像-,-& g8 q7 P& n6 Z/ @& F% I/ j/ q/ i
这个应该用spi刷不回来吧?

2

主题

54

回帖

654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654
ImissLC 发表于 2019-10-8 10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北京–北京 联通
参考救砖教程,跳过刷spi的部分,在U盘里放好系统文件,按教程操作。

10

主题

67

回帖

378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78
jadey 发表于 2019-10-8 11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湖北–武汉 电信
重新刷机不就行了!或者直接刷芯片

1

主题

28

回帖

409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09
断章 发表于 2019-10-8 14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江苏–镇江 电信
一毛一样的问题,目前还是无解。论坛无非两种声音,一种是跳过spi重置键u盘刷机,但是这货之前没刷过修改过的uboot,压根u盘刷机没反应。第二种是wtp救,但是ttl里又能进。我现在也卡住了。

7

主题

51

回帖

1192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1192
dwf135 发表于 2019-10-8 15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河南–郑州 电信
我的ttl都没反应了

6

主题

105

回帖

928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928
hz14020211 发表于 2019-10-8 1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深圳 联通
跳过刷spi的部分,在U盘里放好系统文件,按教程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5 , Processed in 0.19536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