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06|回复: 4

[讨论] 有人刷过单群辉吗?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34

回帖

113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13
kenny 发表于 2019-10-11 22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广东–深圳 联通
听说可以刷入单群辉系统?这样就不用占用那么多内存了吧

18

主题

176

回帖

703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703
HK$ 发表于 2019-10-11 22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北京–北京 联通
你两个系统又不是同时启动,占内存怎么会有区别

1

主题

59

回帖

439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39
xiaobenysq 发表于 2019-10-11 22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北京–北京 联通
单群辉肯定是有,没放出来吧

27

主题

133

回帖

408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08
47823439 发表于 2019-10-11 22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河南–郑州 联通
最早的群晖就是单系统

2

主题

45

回帖

486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86
山东的猛虎 发表于 2019-10-11 22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黑龙江 移动
买了一个群晖猫,没序列号,绑定不了,也升不了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6423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