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32|回复: 1

[求助] 猫盘开SSH,7002端口未开放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4

回帖

331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31
babyduck 发表于 2019-10-12 22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上海–上海 电信
按稍息大的帖子,解绑猫盘开SSH时,用nc64连接7002端口,显示no port(s) to connect to,这时怎么办?1 o. C% z  A: o) o: o

1

主题

48

回帖

516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516
Godjos 发表于 2019-10-13 13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湖南–湘潭 移动
我上午用的时候也出现这个,是因为我用的win10的powershell窗口,没用cmd窗口,用cmd窗口所有代码都能执行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ssh一直拒绝连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21344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