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88|回复: 2

[讨论] 论坛i的猫盘刷的群晖有什么bug吗?硬盘可以休眠吗?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139

回帖

484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84
Miraco 发表于 2019-10-14 13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–广东–广州 电信
论坛卖分的那个帖子的猫盘刷群晖有什么bug吗?硬盘可以休眠吗?谢谢!
% h) E& H4 u! f; u9 r- y! T" Phttp://bbs.nasdiyer.com/thread-1731-1-1.html
" Y( N% l4 i$ Y: p6 z* s0 I大家发现的探讨一下。7 g$ [9 D" x2 o, E

11

主题

209

回帖

912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F

积分
912

活跃会员

✾❃❀ 发表于 2019-10-14 16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浙江–金华 移动
群晖是装在硬盘里的

19

主题

186

回帖

804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804
001 发表于 2019-10-14 17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重庆–重庆–江北区 电信
群晖是装在硬盘里的,我想要群晖在EMMC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43 , Processed in 0.06441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