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56
3138
实力垃圾佬
IP:–安徽–合肥–巢湖市 电信
我也是卡在了Loading的界面进不去 症状和这位老哥说的一样 http://bbs.nasdiyer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244 按f12可以看到 lang_SCH.js 这个文件没有加载到 我换了个解决思路 暂时解决了下 可能是刷机哪出了问题,希望有正常刷机的能提供一份简中的js文件上来
举报
10
225
791
中级渣柚V2
IP:–浙江–绍兴 电信
21
358
556
IP:–贵州–毕节 电信
3
134
307
中级渣柚V1
IP:–浙江–宁波 移动
5
299
930
IP:–浙江–嘉兴 电信
2
670
896
IP:–广东–广州 电信
218
542
IP:–浙江–杭州 电信
4
387
532
IP:–江西–赣州 电信
2789
42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GMT+8, 2026-6-29 04:12 , Processed in 0.17704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