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hhhyyyh

[求助] 2.5寸盘也供电不足?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40

回帖

817

积分

中级渣柚V2

积分
817
 楼主| hhhyyyh 发表于 2019-10-18 18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北京–北京 联通
gofans 发表于 2019-10-18 15:17
7 I7 l7 }3 D4 G% o+5V 0.6A# `! D' Y; Q; C8 r% C5 i0 `
+12V 0.3A , 这2.5硬盘太厉害啊。
. n: C+ d/ z) d
好像是服务器用的,还以为2.5全是5V供电,猫盘是真的垃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10:19 , Processed in 0.06845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