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152
867
中级渣柚V2
IP:–河北–石家庄 联通
无敌棉花糖 发表于 2019-11-10 21:514 m# A0 j6 C( W/ M' O 加开关可以理解,为啥要改typec供电呢?
举报
QQ66566 发表于 2019-11-10 23:05 3 w/ _1 [1 q" G5 }2 t这种电源接口我都不愿意去取下来。因为地焊盘比较大。所以很麻烦。只能用大火猛攻。多加焊锡。或者用偏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14:45 , Processed in 0.0877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