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bluemaya

[求助]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猫还有救吗?回车没用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53

回帖

326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26
lemons227 发表于 2019-11-14 08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广州 移动
bluemaya 发表于 2019-11-12 13:248 R- z% J0 \! Z& z  c9 s
TTL线进不了命令行,一点办法也没有,想刷死也刷不死。。。
/ q* g, N1 t& F! E
用虚拟机救砖啊,没有spi都能启动

2

主题

38

回帖

175

积分

初级渣柚V2

积分
175
 楼主| bluemaya 发表于 2019-11-14 13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上海–上海 电信
QQ66566 发表于 2019-11-13 22:46( |1 `% p9 p% U  L3 `
我是说你的猫盘的rx口烧了。
% u" M5 }6 g' Y  [3 P. d
哦。。。。这个有可能。。。

1

主题

7

回帖

26

积分

初级渣柚V1

积分
26
QQ
zzzxzzz 发表于 2023-10-15 10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陕西 移动/全省通用
bluemaya 发表于 2019-11-12 13:24
" [# e/ V- N: B2 T; ^. q0 [/ QTTL线进不了命令行,一点办法也没有,想刷死也刷不死。。。

) S- f9 H) L* b9 e1 B我也遇到了按死回车进不去命令行的问题,请问你是怎么解决的>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5:35 , Processed in 0.43618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