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inmost

[讨论] 有人试过用sata转usb连硬盘盒吗?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2789

回帖

4212

积分

实力垃圾佬

积分
4212
brightforce 发表于 2019-11-30 10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–广州–荔湾区 电信
" [: j( W, R0 _
猫盘那个usb2.0速度都不够看的 要速上X86黑裙

3

主题

123

回帖

494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494
xingke 发表于 2019-12-1 11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广东 移动
我是直接用用USB的接口 外接硬盘盒 双盘位  挂pt 4 S( }: x6 g. q( b; B3 K
然后发现外接的那个盘连接不稳定 一天掉一次

46

主题

617

回帖

2765

积分

中级渣柚V3

积分
2765
QQ66566 发表于 2019-12-1 12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天津–天津 联通
xingke 发表于 2019-12-1 11:04
& D$ Q6 ~$ Y2 ]$ l我是直接用用USB的接口 外接硬盘盒 双盘位  挂pt   b; R, @1 |8 v
然后发现外接的那个盘连接不稳定 一天掉一次  ...
+ w. y0 R+ d9 d) Y9 Z9 O
唉,USB本来就不稳定。很多USB转Sata的NAS,掉盘是常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16:18 , Processed in 0.0579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