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QSTAR

[求助] 猫盘刷机 忘记填写MAC后半段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36

回帖

327

积分

中级渣柚V1

积分
327
ygh 发表于 2020-3-27 16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–北京–北京 移动
本帖最后由 ygh 于 2020-3-27 19:30 编辑
0 L1 Z* _$ F9 P$ u' V' ]8 `* z& [8 h$ ?! A* \1 M; z' A; \" ^
U盘刷机方法刷X3P,方法参考这个帖子https://post.smzdm.com/p/aoow70g6/# r* p* `# N( q/ m1 B* Y* A
固件下载:http://61.191.199.211:8882/   工作日上班时间可以打开
$ |+ L% O% T6 G
9 N) c* s& F# |; B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矿渣社区 ( 黔ICP备202402052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23:19 , Processed in 0.0581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